close

  IMG_0065.JPG  

[圖示] ~竟是什麼東西,讓人可以如此放鬆,讓我們看下去。

   現代人壓力大,不管來自於家庭、工作或者與人相處關係上,有時候都會壓得喘不過氣,這時就給自己一小段時間,休息片刻,就能暫時的舒緩壓力,補足元氣後更有衝勁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有許多舒壓的小物就這樣的出現了,或許有些看起來不起眼,但卻可以讓人好好的放鬆一下。

   舒壓的物品有不少,有香氛類,例如香氛精油、線香、香氛蠟燭等等,另一種就是美妝小物了,像這次要介紹的花王蒸氣溫熱感熱敷眼罩就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先來看一下日本官方網站的介紹:

(日文翻譯方面感謝:江柏陸)

Kao1.jpgKao2.jpgKao3.jpg 

  以上詳細資料來自於Kao Japan(連結)


  再來介紹自己的使用心得,一打開的OS就是:哎唷,怎麼這麼像衛生棉。但或許是這樣的設計,讓人掛在眼睛上的時候很舒適,不會讓耳朵或眼睛感到不適,輕輕柔柔的跟衛生棉一樣呢~(這樣說會不會就讓人不敢用!可是是真的很舒服啦!)它很輕巧,輕巧到可以帶著它睡著,因為會發熱,而發熱卻不會讓眼睛太燙導致不舒服,暖暖的就感覺很放鬆,可讓用眼過度的人好好舒壓一下,更可以當眼罩遮住光線,在睡前使用效果更好。喔對了,一片只能發熱一次,但如果想再當眼罩應該也是沒有不行啦。

   而且它有多種香氛味道,不僅在觸感方面放鬆在嗅覺上也能,目前有無香味、薰衣草、玫瑰等等,而味道也是淡淡的不會有過於濃郁到令人發昏的感覺。目前可在一些專賣日本美妝店的店舖找到此款商品,以下是我自己對花王蒸氣溫熱感熱敷眼罩的小評比:

舒壓度

●●●●○

舒適度

●●●●○

味道

●●○○○

價格

●●○○○

p.s 價格方面在台灣單一片大約是60左右,甚至有些地方賣更低,目前有5片裝跟14入的。

 

 

 

 

 

 

 

 

 

 

 

最後附上,就算拿著像衛生棉一般的東西,還是要發出燦爛的笑容~

IMG_0063.JPG  

雖然真的覺得這非常的像衛生棉,

但是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啦,

請不要因為我一直說它長的像衛生棉就覺得噁心好不好,

這樣像衛生棉的眼罩會想哭的

(哈哈哈,又再次重傷它

衛生棉廠商快來找我代言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王 kao 眼罩
    全站熱搜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