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非常沒有什麼創意的一個標題,

不過很簡潔明瞭、言簡意賅,讓人可以一眼看穿!!?

不不不!

這可是我用心培養的部落格,

就像植物一樣,必須陽光、空氣和水跟愛心才能長出堅韌的芽苗,

恩 ... 離題了。

_MG_9904.JPG_effected 

耶~這迷人箱子裝的是什麼呢 ?

文章標籤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360_2012-02-06-19-23-10  

[圖示]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欸欸欸,標題不是都打了還猜什麼!

 當做沒看到標題來猜一下嘛好不好。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065.JPG  

[圖示] ~竟是什麼東西,讓人可以如此放鬆,讓我們看下去。

   現代人壓力大,不管來自於家庭、工作或者與人相處關係上,有時候都會壓得喘不過氣,這時就給自己一小段時間,休息片刻,就能暫時的舒緩壓力,補足元氣後更有衝勁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有許多舒壓的小物就這樣的出現了,或許有些看起來不起眼,但卻可以讓人好好的放鬆一下。

   舒壓的物品有不少,有香氛類,例如香氛精油、線香、香氛蠟燭等等,另一種就是美妝小物了,像這次要介紹的花王蒸氣溫熱感熱敷眼罩就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文章標籤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MG_8670.JPG  

 [圖示]滿滿的活泉水,注入一天的活力,oh!是噴在臉上,不是喝的! 

  這次來介紹的是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水、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Avene雅漾、URIAGE優麗雅 VICHY薇姿,並稱法國的三大活泉水護膚品牌。在台灣都屬於醫美級的產品,何謂醫美產品呢?原本是在醫學美容中心,患者在術後需要保養時所誕生的產品,因為在術後皮膚會變得較敏感、脆弱,所以選擇的產品就得格外小心,但由於不少人擁有敏感性肌膚,所以在台灣就將這些產品獨立拉出來,在醫美診所之外的藥妝店也可以買的到所謂醫學美容級的產品。 

文章標籤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5435.jpg  

 [圖示]好多好多的玻尿酸,每天都能水潤水潤的阿! 

 

  有時候打文章打一打會突然間沒有靈感,就把視窗關掉,之後又覺得這件事沒完成到一個階段會擱在心上,又把視窗打開,像鬼擋牆般的開開關關、關關再開開。又像有一棵大石頭重重的壓在心上,讓人不注意都不行,所以是不是要學古代的人來個懸樑刺骨般的督促自己努力完成這件事情呢?但我又沒有長辮子,家裡也沒有懸樑可以掛,再說我又怕痛怎麼可能拿東西刺自己,等等家人回來把我送到精神病院以為我自虐怎麼辦!還是要臥薪嘗膽般努力不懈?但我也沒有這麼偉大的情操去生出肝膽,也不想去嘗它阿!所以我能說還好古代沒有blog,我也不是生在古代,所以就讓我任性的打出這一大段補充版面好嗎?不好我也打了,有什麼辦法!

文章標籤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4312.jpg    

[圖示] 欸!誰說男生不能敷面膜?

  男生保養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快跟著我一起保養吧。把自己面子顧好,才會有更多人去愛自己,跟心愛的人出去才不會因為皮膚的問題成為彼此之間的困擾。誰也不希望跟心愛的另一半出去拍照自己的皮膚不好看吧?或許有些男生不會在意,那,你心愛的另一半也一樣嗎? 

文章標籤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107.jpg  

[圖示] 遮蔽我目光的護唇膏,一心成為它的俘虜,無時無刻不想著它 

  我是個重度護唇膏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要有條護唇膏在身邊,如果出門不小心忘了戴護唇膏,我會像迷途的羔羊般的徬徨無助…阿!離題了,反正就是膏不離手、手不離膏。像在家裡的床邊、電腦桌前、包包中都一定會看見它的存在,它就像我的護身符、安神劑、打氣筒…等等諸如此類的,由此可見護唇膏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文章標籤

KuK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